结婚谈何容易?
Tuesday, April 15, 2014 | Tuesday, April 15, 2014 | 0 com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人老了,就会被逼婚,这是不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自从家里的男丁娶了老婆,那些大人们一看见我,就少不了那一句~要嫁了吗?好命的当妈妈了!~sien~

结婚被那些大人们看得多么的简单,只要你愿意点头就一切没问题的感觉(也难怪,因为结婚的不是他们嘛!也许她们结过了,但时代不同了啊!)

结婚在我看来是人生的一件大事!
结婚需要花大笔钱(感觉自己都养不起自己了,还去那里找钱呢?),也许在人们的眼中是靠父母(虽然我也没得选,也只有这条路了),但也还有很多花费啊!。单看家里的男丁娶老婆时,身为妹妹的我都不知不觉花了好几千块,可是做到的东西是多么的微妙。

结婚后就需要再另一个家庭生活(因为我的家还不能住人)自由吗?(是个未知数)我还可以每个周末回家吗?(是个未知数)我还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下午再睡个3小时的午觉吗?(听起来我也觉得自己像只猪,但事实就是如此啊,也是个未知数)

结婚就免不了生子(虽然我也想拥有自己的小朋友),但身材会走样吗?(又是个未知数)
我还能与我拿班猪朋狗友唱歌唱到半夜才回家吗?(未知数)

归根到底,还是要有个男人让你放心嫁给他才行(虽然我有,自恋中...),但也要看自己是否已经准备好做人家的老婆,做人家的媳妇?

好像对所有的大人们说,我觉得我才十七岁!请别再问我了!
The funky doodle




@BLOGSKINS.COM!
About Me
Email me Add me on MSN? Name I believe that staying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and a cheerful mindset will help put you through any obstacle in life.
Bold
Italics Underlined Strikeout

Moosic
Insert your music player here.

Links

Chat
Tagboard code here. Width less than 200px please!

Histor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