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孙子的心声。。。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 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 3 comments
3 Comments:

(Y.Y) 我想这是大多数孙子的心声吧,虽然我和祖母的相处时间并不多。。
最难做的是爸爸,最难过的是妈咪,最无奈的是孙子,从小就听了不少她的‘好事’。。
如今她生病了, 妈咪无微不至的照顾却令祖母嫌弃。难过的是爸爸却把祖母当宝, 没人可替妈咪撑腰。(>.<)
我们当孙女的只有安分守己让妈咪安心咯,至少妈咪还有我们嘛, 要坚强哦 (n.n)
我也希望我们能‘摆脱’祖母的魔掌 =D 相信也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By Blogger えーと、joie de vivre!, at December 6, 2008 at 7:46 PM  

有时真的觉得很烦咯!尤其是家里吵起来时,大家都对着我脸黑黑,觉得很无奈。。。

By Blogger xiao feng, at December 7, 2008 at 8:59 AM  

こわいいおばあさんね。でも、だいじおぶね、あなたのおばあさんげんきですから、だからいいですね。

er...d rest i say in english,hmmm,a real scary story indeed,but good thing is she's still well and all.though i undertsand d anger and stuff,but i guess old ppl do haf their moments.cheer up ba siew jean san,although i think u sudah chill d by now.maaf saya terbaca baru baru aje walaupun amat lama punya post

By Blogger joel, at December 21, 2008 at 4:00 AM  

Post a Comment

婆婆,你知道我很讨厌你吗?为什么你每次来到我家,就要把我家原本和睦相处的一面弄得鸡犬不宁?为什么你都要做一些我们不喜欢的事情呢?就像你这次过来,你说你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我们已经去帮你拜过神,拿了符给你啊!叫你放在身上你又不要,然后一直在那自己发脾气,说我们要你死,我们又吗?我们能怎样?我们又看不到?你就把符芳在身上,让它保护你啊!你来教我们吧,你要我们怎样?你知道你这样在大门大哭大叫,要你死去的父母亲来带你走,弄到家里一直吵架吗?你知道你这样做我们很没面子的吗?你这样坐在地上大哭,人家会怎样想?你有体谅过我们的感受吗?妈妈煮好你就不要吃,等到菜都凉了你才吃,吃了又说妈妈给你吃剩菜,害你肚子涨风。你懂妈妈难做人的吗?你知道你这样会弄到爸爸和妈妈吵架的吗?三年多了,你没变过,还变本加厉!你知道这三年每当你来我家我都不想回家的吗?因为有你在,我回来只会听到吵架声,一点温暖的感觉都没有。你知道我很怕你吗?我考试的时候只是跟你说:“婆婆,我要读书,等我考完试才好好跟你讲话。”这样而已,你就大哭,说我不给你讲话,我觉得你很恐怖你知道吗?婆婆,不要再这样可以吗?你这样我们很难跟你相处的。你要什么就说啊,有什么我们是没有满足你的?你不要乱说人家偷你的东西可以吗?你这样说二婶他们家也吵架,不要弄到我们大家都讨厌你可以吗?不要弄到我们要帮你打扫房间都觉得怕怕可以吗?不要爽就大哭大闹可以吗?让我们可以好好的孝顺你。让我可以温暖的度过这个假期可以吗?不要让我还没睡醒就听到吵架声,不要让我不想回家,好吗?
The funky doodle




@BLOGSKINS.COM!
About Me
Email me Add me on MSN? Name I believe that staying happ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and a cheerful mindset will help put you through any obstacle in life.
Bold
Italics Underlined Strikeout

Moosic
Insert your music player here.

Links

Chat
Tagboard code here. Width less than 200px please!

History

Thanks